深圳3月上新,一大波红盘即将来袭!购房者重点关注

2022-03-12 09:21作者:孙阳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目前深圳还有百余个楼盘在售

随着气温的回升,深圳疫情新增人数的减少,深圳楼市也迎来了新的变化。

尽管从2月开始直到3月的第一个星期结束,深圳都无新盘入市,但深圳的新房市场却并不冷寂。近日,深圳超级网红盘华润城润玺二期晒出喜报,周末成交破亿!除此之外,前海、宝中、沙井、光明等热点区域的多个红盘都陆续传出了即将入市的消息。

宝安:网红盘即将开卖,重点关注

3月7日,前海滨城花园发布销售方案,项目将于3月9日-3月11日进行意向登记;3月13-14日保证金冻结。3月15-16日登记人名册公示及公证摇号;3月17日线上选房。

据了解,前城滨海花园前海滨城花园位于宝安区宝安大道和海城路交汇处,临近地铁1号线坪洲站。项目推出25套现房,户型面积为75-194平2-5房,均价8.47万/平,最低单价仅约8.08万/平。

值得关注的是,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显示,项目一期于2015年12月底开盘,共推出211套建面89㎡左右的住宅,当时备案均价为70184元/㎡,实际开盘折后均价约为6.3万/㎡,当天几乎售罄。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潜在计划入市项目还有宝安的网红盘是新世界松风明月花园。该项目于2021年1月份入市,第一批416套房源入市,建面约88.50㎡-125.67㎡,均价约5万/㎡,总价区间在415-659万/套。同样是当日全部选完。

据了解,新世界松风明月花园位于宝安大道和松岗河交汇处,邻近地铁6号线和11号线松岗站,项目以松岗河为界,分两期建设。项目即将推出的产品为89-126㎡的3-4房住宅,以及28-38㎡的公寓。

光明、龙岗:仍是刚需重镇

3月计划入市项目中龙岗仍然占比最多,项目多集中在坂田、布吉和新生片区,户型最小有65平的两房,适合深圳刚需上车。而光明的两个项目同样是刚需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爆料光明的宏发万悦山二期——万悦山璟庭二期展示厅已对外开放,预计即将入市了。该项目一期于去年3月开盘,最低入围积分72.3分,刷新了光明打新的记录。

南山:大平层和小住宅上新

3月南山潜在计划入市有4个楼盘,其中蛇口的华侨城新玺为办公产品,项目推出236-309㎡的大平层公寓产品,另外三个项目均有住宅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西丽的丹华公馆还有面积最小56㎡的住宅,是适合上车南山的低门槛产品。

据网友爆料,位于南山蛇口的新世界临海揽山近期或有所动作,其住宅产品可能即将面世,现房交付。

龙华:综合体大盘又上新

3月龙华鸿荣源壹成中心十区和万科启城家园二期的产品预计陆续推出。

自2015年首批产品入市以来,壹成中心已是深圳家喻户晓的超级综合体。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50万㎡,全部落成后总建面将达320万㎡。据了解,龙华鸿荣源壹成中心十区已经开放展示中心,目前项目推出的是85-94㎡的3房精装修住宅,这是壹成中心首个精装修交付的产品。

而万科启城项目位于观澜大道与碧澜路交汇处,项目为建面约52万㎡长湖头城市更新单元旧改首发,是集住宅、商业、公共配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住区,楼下及享建面约7.2万㎡商业配套。即将推出的是79-115㎡3-4房住宅。

另据中原地产研究院统计,深圳3月预计24个新房入市,同时目前深圳还有百余个楼盘在售。随着深圳即将“上新”,打新人的热情能否被点燃?楼市的小阳春又能否实现“虽迟但到”成为地产人都在关注的问题。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