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季”福城街道致力为部队输送 优质大学生新兵

2022-03-18 19:32作者:王泽权 郑桦来源:奥一新闻编辑:黄缤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8日,福城街道欢送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3名新兵带着家人和家乡政府的殷切期望,带着从军报国的一腔热忱,投身军营,献身国防。


据了解,自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福城街道人武部多次组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及时总结梳理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加大对辖区适龄青年的征兵宣传工作。通过横幅,路口广播,电子LED屏等方式,积极营造征兵氛围,广泛宣传征兵优惠政策。今年,特别对辖区大学毕业生开展精准发动,福城街道人武部联合各社区工作人员,以“一对一,点对点”的举措,上门为大学毕业生宣讲政策,动员更多适龄优质青年参军入伍。今年,福城街道共有37名青年应征报名,32名青年参加了上站体检。经过层层筛选,成功为部队输送3名大学生兵员,其中2名大学在校生,1名大学毕业生。


福城街道在完成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等多个环节以后,在龙华区人武部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应征青年开展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在训练前夕,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刘尔华对应征青年进行思想动员,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坚定入伍的决心,助力应征青年迈好军旅生涯“ 第一步”。

最后,祝愿福城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早日锻造成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八一”军旗添彩,为福城人民争光,在火热的军营里、强军的舞台上书写不平凡的军旅篇章。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