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城区是一家,共抗疫情护鹏城

2022-04-05 14:54作者:叶淑萍来源:南方网编辑:黄晓航
福田人民感谢您

“兄弟城区一家人”

“福田人民感谢您”

“向兄弟区支援福田抗疫工作队学习致敬”

一条条横幅标语蕴含着福田人民的感恩之情

4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伟、区长周江涛一行,先后前往宝安、龙岗、龙华、坪山支援福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驻地进行慰问并欢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欢送仪式上,奖章熠熠、鲜花馥郁,福田区为各兄弟区支援抗疫的一线工作人员颁发了“福田抗疫先锋”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勇,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东分别出席活动。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鹏,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科技城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余万遍,龙华区观湖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杰,坪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局局长张秋来分别作了发言。福田区领导蔡英权、绳万青、李志东、曾宪旺参加活动。

黄伟表示,今年2月以来,福田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在疫情处置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共派出560余名精锐力量驰援福田,挺进任务最繁重的沙头街道重点片区,展现了深圳速度、深圳效率、深圳温度,为福田疫情处置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兄弟城区是一家,共抗疫情护鹏城。经过半个月的抗疫斗争,大家心贴得更近、手握得更紧,对这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真情,福田铭记在心、深怀感恩。接下来,福田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密切与兄弟区的合作,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共同奋斗、团结一心,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深圳。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