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一711便利店仓库起火,楼上系托婴中心!原因待查

2022-04-14 08:51作者:杨苓妍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4月13日,南都记者从台湾桃园市消防部门获悉,桃园市中坜福州一街上的711便利店13日下午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密布。经消防人员初步判断,起火点是便利店内的仓库,仓库2楼系托婴中心,因火灾现场浓烟四溢,教师及婴幼儿都留在2楼室内避险,详细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据桃园市消防部门消息,13日13时左右,桃园市中坜福州一街上的711便利店发生火灾。据悉,超市一开始有浓烟冒出时,店员就立即发现报案,并立即阻止要进店内消费顾客,让火灾发生时无人在店内,因此无人受伤受困。

起火便利店仓库2楼系托婴中心,由于火情不断持续,出现浓烟上窜的情形,托婴中心教师及婴幼儿都留在2楼室内避险。目前消防人员仍留在火灾现场查看是否有后续问题,确保教师及婴幼儿安危,详细起火原因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