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9个月大的女童遇害,疑似被勒死!一24岁女子被拘捕

2022-04-25 14:25作者:翁安琪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该案中两人为母女关系

4月25日,南都记者从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站获悉,香港警方现正调查4月23日晚在香港北角发生的一宗凶杀案,案件中一名19个月大的女童死亡。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死者疑似被人勒死,该案被列作凶杀案件,一名24岁女子因怀疑涉案被拘捕,现正被扣留调查。香港东区警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该案件。

据悉,香港警方于4月23日21时27分前后接获一名51岁女子报案,称一名女子及一名女童倒卧在英皇道一单位内。警方人员随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19个月大的女童昏迷在床上,颈部有伤痕,被证实死亡。现场另有一名24岁女子,颈部亦有伤痕,随后被送往东区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治疗,送医时神志清醒。

此外,警方在案发现场检获两封遗书及一些胶索带,怀疑与案件有关。警方稍后将安排为死者进行尸检以确定死因。

据港媒报道,该案中两人为母女关系,该24岁女子被送往医院时情绪激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