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营业22年的梅林家乐福停业?

2022-04-29 11:04作者:陈盈珊 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家乐福:业主不愿续租

近日,一则源自深圳福田梅林一村的物业公告引起关注。该告示称,位于梅林一村附近的家乐福梅林店因租约到期,将于2022年5月6日停业。

公告发布于4月28日,落款为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梅林一村管理处,而公告起因是接到来自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家乐福梅林店于同日发布相关公告,称开业至今22年的门店,将在诉讼期间照常营业,欢迎广大业主继续来店或者线上购物。

缘何会有“诉讼期”一说?家乐福梅林门店的公告中,提示门店与业主方存在租约合同纠纷,门店与业主方的续约已经进入司法流程。公告强调,门店至今仍继续按时交租。

就此,南都记者向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方称,此次两方公告的出入正是由于续租纠纷。家乐福坚持正常营业,业主方准备强制收铺,也由此产生法院诉讼。如后续情况有新发展,将第一时间向公众说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