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征集,为社区妈妈们“定格”母爱

2022-05-09 19:10作者:王泽权 郭晓纯 胡延生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绍华
锁住时光,定格爱

为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展现母亲对子女无微不至的抚爱与教育。5月8日,在第109个母亲节到来之际,由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开展的“锁住时光,定格爱”母亲节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共计6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为爱发声。


经了解,本次活动以线上征集的方式进行,面向居民征集从蹒跚学步到成家立业各时期与母亲的相处的合影和想对母亲说的心里话,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愿她们在时光流淌中,能留住最美的芳华。


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这样说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感恩自己的母亲,是她把我抚养长大。而我当母亲这3300多个日子,我的世界因孩子的到来更加丰盛绽放,每当入眠后看着她们酣睡的模样,我都忍不住要去亲吻低喃,要这一天的幸福与辛酸都化为言语滋润她们的心田。”


母爱无痕,子女有心。据福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母亲节”的契机,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引导和鼓励社区更多的居民参与回顾和定格时光中的“母爱”,促进新时代家庭建设。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