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里416套精装公租房完工 可拎包入住

2022-05-13 08:13作者:陶清清 朱洪波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河峰
分两种户型,均为现代风格装修

好消息!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又有一批公租房完工!

5月10日,记者从深汕城投公司了解到,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临安里有了新进展,该项目两栋楼416套公租房精装修完工,达到交付使用条件,接下来将按照区里统一安排进行配置。


图为临安里已经完工的公租房外景。

位于鹅埠片区深汕大道以北、新福路以东,可提供住房3274套。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9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多平方米,包括16栋8层宿舍楼,1栋4层活动中心,1栋2层食堂,以及商铺、水泵房、变配电房组成。


图为临安里已经完工的公租房外景。

在项目现场,项目承建方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包明闽边走边介绍,“已经完工的416套公租房分两种户型,均为现代风格装修,其中A户型为单间,建筑面积约35平方米;B户型为一房一厅,建筑面积约55平方米。”


图为临安里已经完工的公租房样板间。

记者看到,房间装修以原木色为主,整体空间简洁大方,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每种户型都有厨房、卫生间和阳台,通网通燃气,并配备品牌空调、洗衣机、燃气灶、热水器,床、衣柜、桌椅等家具家电,可以说是拎包入住。


图为临安里已经完工的公租房样板间。


图为临安里已经完工的公租房样板间。

由于其他楼栋还在施工中,为方便物业管理,已经完工的12、14栋两栋楼将单独围合使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