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站!火爆全网的迪士尼人气IP登陆南山

2022-05-20 09:51来源:南方+编辑:王绍华
满足广大粉丝对于这个“萌趣夏天”的想象

火爆全网的迪士尼人气IP——“TSUM TSUM”,也称为“松松”。数十款风靡全球的迪士尼经典角色摇身一变,变成圆滚滚可爱的粒粒。一经推出,便广受粉丝好评。

image.png

5月20日,迪士尼TSUM TSUM“装”可爱快闪店正式登陆位于深圳南山区的益田假日广场。深圳的粉丝们,快来与萌萌的松松们见面,把他们都带回家吧~

image.png

6c055cd6bf7d4589b4eeee6f6cd4ba62.jpg

据益田假日广场负责人介绍,其长期深耕文化领域,不断与潮玩IP合作,旨在为深圳市民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5月20日-6月23日,再次携手人气IP“迪士尼TSUM TSUM””共同落地限时快闪店,通过跨界创新营销、多样的活动体验和不同款式的产品搭配,满足广大粉丝对于这个“萌趣夏天”的想象。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注意到,该消息一经公布,便引来了深圳及周边地区粉丝的关注,纷纷前往打卡,感受迪士尼TUSMTUSM带来的夏日浪漫。5月20日-6月23日,粉丝朋友可选定喜欢的松松糖果罐,在快闪店里挑出喜欢的经典角色,发挥超强的堆叠能力把可爱统统“装”回家。

image.pn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