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一粽传承,共叙军民情

2022-05-26 14:03作者:王泽权 黄霓萍 邓嘉升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淡淡粽叶香,浓浓军民情

淡淡粽叶香,浓浓军民情。5月25日下午,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粽传承,共叙军民情”包粽子活动,福海街道应急排基干民兵也参与其中,军民欢聚一堂,共话邻里情。

在活动现场,塘尾社区工作站人员、场所负责人提前准备了包粽子材料。在包粽子老师的指导下,民兵将一张张粽叶卷成漏斗状,填进糯米、咸蛋黄等食材,一缠一系,很快一个漂亮的粽子就完成了。塘尾社区工作人员将粽子送给了民兵。

“感谢塘尾社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尝试包粽子工作,让我们感觉到有家人的温暖。”参加此次活动的民兵纷纷表示了自己的心声。

福海街道基干民兵排长刘鑫欢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对民兵的温暖关怀。社区通过端午包粽子活动,向民兵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营造了和谐美好的邻里关系,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与互动的桥梁。

据了解,塘尾社区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武装工作,多次开展征兵动员,坚持每年向部队输送兵源;重视民兵工作,多次组织民兵参与核酸检测、参加抢险救灾工作等,做到双拥共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