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中考,@深汕学子这份温馨提示请收好

2022-06-27 10:10作者:陶清清 徐怀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6月26日-6月28日,2022年广东中考即将拉开大幕,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666名考生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这是深汕特别合作区首次在辖区内设立中考考场,为创造安全、畅通、安静的考试环境,全区各相关部门全力投入护考服务,全程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中考考场:

南外深汕西中心学校

|考试时间:

图为具体考试时间。

|考生注意事项:

需携带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具,及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

需携带纸质版24小时健康码、健康卡、个人健康调查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等疫情防控材料。

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运动手环以及一切无线通讯工具及电子类手表。

|考场服务:

每日考试结束后,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中午考试结束后,提供午餐午休服务。

中考期间,如考生或考生家长遇特殊情况,可拨打中考护航热线(0755-85127920),或向现场交警求助。

|交通管制路段:

南外深汕西中心学校周边路段:创强路与鹅埠路交汇路口至创富路与鹅埠路交汇处路口。

考试期间经过管制路段的机动车辆,除了有考场车辆通行证的,其他车辆一律绕行。同时驾驶员应避免在考场附近鸣笛、大声喧哗,共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防噪保障:

6月26日下午14:00—17:30,6月27日至28日上午8:00—下午17:30,除经区管委会批准的重点、抢险工程等外,考点周边区域考试时段内禁止产生噪音污染的施工作业。

|中考气象服务:

天气趋势预测,24-25日,多云到晴天,天气炎热,局部偶有短时(雷)阵雨;26-27日,多云炎热,局部有短时阵雨;28-30日,多云炎热,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

|温馨提示:

中考学业考期间多雷雨天气,请关注深汕视点气象报道及置顶留言,随时留意深汕气象组滚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信息,合理安排赴考行程,注意适当提前出发,携带雨具,防范雨天路滑及道路积水引发的交通拥堵,以免耽误考试。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愿你们合上笔盖的瞬间,有侠客收剑入鞘般的傲骄。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