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14000余名中考考生顺利赴考,背后还有这些动人故事…

2022-06-27 10:50来源:福田教育编辑:许素霞
祝愿学子们乘风破浪,旗开得胜!

提笔从容自信,合笔如愿以偿。今天,为期三天的深圳市中考及学业水平考试正式开考!

福田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考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确保福田区中考工作平安、顺利。今年福田区共开设31个中考考点,14000余名考生奔赴考场、逐梦中考,各学校暖心送考,考生入场有序,下面一起跟随小编直击中考第一现场。

福田区教科院第二附属小学备用隔离考点:封控区、防控区的考生由专车安排接送。

福田区教科院第二附属小学备用隔离考点:红岭教育集团深康学校为该校3名在备用隔离考点参加考试的学生安排了暖心送考仪式。为了不让这3名考生“落单”,5名送考老师一大早装扮成学校吉祥物,手拿“斩获佳绩、深康豪杰”的应援牌等在门口,为考生送去暖心鼓励和温馨祝福。

福田区教科院第二附属小学备用隔离考点:送考团祝考生们一举夺魁!

红岭科技中学考点:学生有序排队入场,测量体温。

红岭科技中学考点:考生一跃而起,触摸悬于金榜题名门上的“粽子”,寓意“高中”!

莲花中学南校区考点:红彤彤的衣服红彤彤的口罩,希望考生“开门红”!

莲花中学南校区考点:老师为考生贴上幸运贴纸,叮嘱学生放松心情。

翰林实验学校考点:教师身着旗袍、红色送考服,手拿应援牌为学子加油助威~

翰林实验学校考点:加油,福田少年们!

红岭实验学校(原上沙中学)考点:老师身着红衣送祝福,学子自信满满进考场。

红岭实验学校(原上沙中学)考点:平安中考,电子哨兵守好入场关!

华富中学考点:定制“成功门”,老师希望你们乘风破浪、成功归来!

红岭教育集团园岭初中部考点:有序进场,沉着应考!

皇岗中学考点:送你一个“V”,希望同学们考试顺利!

皇岗中学考点:老师的祝福请收下,来,击个掌!

梅山中学考点:红红火火迎中考!

新洲中学考点:“旗”开得胜、红红火火!

新洲中学考点:十年磨砺,今朝亮剑!

福田区第二实验学校考点:暖心送考,壮行助威!

福田区第二实验学校考点:一次次击掌,向孩子们传递着信心和力量。

你在考场上书写梦想,我们在考场外为你保驾护航!

交警现场执勤,保障考点交通顺畅

亲友团为考生加油助威~

防疫人员严阵以待,为考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双胞胎姐妹花,双倍信心,一起加油!

今年六月的灿烂笑脸属于你们!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学子们乘风破浪,旗开得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