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社区开展“女性形体管理”成长小组活动

2022-08-18 19:15作者:王泽权 杨飞 严慧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舒缓女性压力,促进身心健康

为舒缓女性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劳动社区联合幸福女子学堂于8月16日至9月13日开展“女性形体管理”公益小组,课程共有20名组员参与。旨在通过综合形体的训练,帮助组员释放生活和工作中的双重压力,以达到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信心的目的。


在第一节课的活动现场,社工先向大家讲解了此次公益小组的规则,然后通过让组员们两两相对开始自我介绍,使小组成员快速的消除了陌生感。之后主讲老师从站姿坐态,颈肩训练开始,带领组员们一步步矫正形体姿态,经过老师反复演示、指导和纠正,组员们也逐渐掌握颈肩训练的基本要领,伴随着媛媛老师1,2,3,4;2,2,3,4的口号和轻柔的音乐声中,每位组员都参与其中,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遇到不懂的地方组员也会请教老师和其他组员,社工和媛媛老师也会及时送上鼓励,并为组员调整姿势,课堂氛围一片融洽。


通过此次女性形体公益课程,不仅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塑造优美身姿,提升个人气质形象,而且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化活动的热情,得到了组员的一致好评,组员们纷纷表示很期待小组接下来的四节课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