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宏资本收购连锁餐饮品牌Wagas 60%股权

2022-09-20 14:58来源:央广网编辑:许素霞
Wagas创始人将继续管理集团日常工作

9月20日,安宏资本宣布,已从领先的生活方式餐饮集团Wagas(以下简称“Wagas”)创始人手中收购60% 的股权。Wagas 创始人将继续管理集团日常工作。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Wagas与安宏的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并强化品牌建设,其中包含产品供应与菜单研发、运营基础设施与系统建设。

Wagas 1999 年成立,是中国最大的独立西式休闲餐饮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多个生活方式餐饮品牌。健康生活方式品牌Wagas;全天候休闲餐饮品牌Baker and Spice;实验性时尚餐厅品牌Funk & Kale;以及轻食酒吧品牌 LOKAL。Wagas在国内11个城市拥有约250 家门店,大部分位于上海。

之前,Wagas就多次传出卖身消息。2021年10月,彭博社曾报道过Wagas计划出售的消息,但随后Wagas官方表示该消息不属实。今年8月份,有媒体报道,Wagas已完成出售交易,收购方为某国际知名基金,估值较去年报道的8-10亿美元有一定幅度下降。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