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突然弹出广告!知名车企回应

2022-09-27 08:27作者:方诗琪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目前已停止车辆主动推送功能

近日,有一汽大众ID.6车主在社交平台发帖称, 其在驾车行驶时,车辆中控屏突然弹出广告,遮挡车载导航信息,引发关注。9月26日,一汽大众客服回应南都记者称,已接到相关反馈,目前已停止主动推送功能,此前推送是出于对车主的奖励与关怀。

据帖文内容,当晚21时,该名一汽大众ID.6CROZ车主驾车途经立交桥,在使用车载导航功能行驶时,车辆中控屏突然弹出广告,“第一次在行驶的汽车屏幕上看到了弹出广告”。南都记者注意到,车主发布的中控触摸屏图片显示, 弹窗广告几乎占据中控屏的一半面积,遮挡了车辆前方导航信息。广告内容为“推荐购车有好礼!单车成交至高可获12000积分 即日起-9月30日!”

有一汽大众ID.4车主回帖称,其在开车途中打开窗户,也弹出过类似通知,还必须手动关掉。

9月26日,针对此事,一汽大众客服人员回应南都记者称,已接到相关反馈,目前已停止车辆主动推送功能,车主不会再遇到类似情况。该名客服人员还称,此前推送是出于对车主的奖励与关怀。

公开资料显示,ID.CROZZ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电动车品牌,旗下有ID.4CROZZ、ID.6CROZZ、ID.纯享限量版等车型,其中ID.6CROZZ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售价区间为25.23万-33.69万元。据一汽大众官方信息,ID.CROZZ上市13个月后,销量超过5万台。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