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阅读嘉年华!深圳读书月最大“阅读市集”启动

2022-11-20 09:06作者:张馨怡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用一种很新的方式,享受阅读狂欢吧

11月18日,深圳读书月最大的“阅读市集”——书香福田“阅读生活节”暨八届“深圳读书月”广场换书大会在福田区正式启动。本次书香福田“阅读生活节”暨八届“深圳读书月”广场换书大会为市民读者带来20+文化品牌活动、2个主题展览、3场互动体验、3场LIVE表演。以一场全新形式的阅读互动市集,给这座以年轻人为主力军的城市,注入更独特更有趣的精神内核,市民期待已久的八届“深圳读书月”广场换书大会也在当天解锁!

活动为 “书香福田”建设赋能,全面展示了阅读为生活带来的改变,阅读不仅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好,也让城市变得更加文明。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读者前来参加,在“换书大会”上,市民通过图书的循环交换,“盘活”手中藏书,提高图书利用率。精彩的乐队表演更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抹亮色,欢声笑语回荡在广场的每一个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3天常设活动外,还将为大家带来绘本阅读分享会、乐队弹唱、Workshop工作坊等活动。连续3天,好玩、有趣、有料的阅读狂欢,将为市民读者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阅读生活体验”。

11月18日(周五)

17:00-18:30 绘本阅读分享会——如何选书及亲子阅读技巧

19:00-20:00 乐队弹唱——解忧口服液乐队

11月19日(周六)

16:00-18:00 人人都能当5分钟读书up——李乌鸦x魏小河:如何做好阅读分享

19:00-20:00 手碟打击乐组合live——七言音乐工作室

11月20日(周日)

16:00-18:00 Workshop工作坊——体验手工丝网版画

19:00-20:00 多媒体朗读秀——传承经典,诵读美文

用书“换”醒阅读,11月18日-11月20日来书香福田“阅读生活节”暨八届“深圳读书月”广场换书大会分享旧书养分,发现新书乐趣。用一种很新的方式,享受阅读狂欢吧!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