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推进数字文化产业总部项目

2023-01-29 13:21作者:张小玲 谢萌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林紫雯
吸引产业链上下游聚集
微信图片_20230129110131.jpg

1月29日,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南都记者现场直击。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表示,腾讯音乐作为发源于深圳,成长于南山的企业,我们每一步的前行,都感受到深圳这座年轻城市永远向前的坚定力量。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成立6年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创造音乐无限可能,深耕产业和行业的良性发展,打造平台加内容的一体两翼战略,为用户生态伙伴以及行业和社会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长期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129095325.jpg

腾讯音乐数字文化产业总部项目,作为大湾区数字产业文化中心项目之一,是集团6年来拼搏之路的见证,也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的新的起点。将进一步推动音乐产业生态发展,吸引一大批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企业在周边聚集,进一步提升音乐文化产业能级,为全社会提供更优质的音乐服务,更领先的音乐教育,更高端的音乐交流以及更多元化的音乐工艺。

我们也将全力配合主管部门落实各项安全质量管理要求,体现深圳速度和深圳质量。腾讯音乐将在党建引领发展,强化组织建设,加大业务融合创新,持续发力。立足深圳,立足南山,行稳致远,深度参与特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共创深圳更加繁荣的未来。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