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造美好 你知道一盒牛奶对人的改变吗?

2019-04-16 16:37 来源:奥一网 编辑:宋腾虎
牛奶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与钙。从小让孩子喝牛奶,不仅可以长高,对于正在成长发育的孩子们来说,坚持饮用,还能有效缓解营养不足,补充能量,提升免疫力。

据研究,经常饮奶学生与较少饮奶学生相比,身高增长1.2厘米,体重增加0.6公斤,坐高提高0.6厘米。牛奶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与钙。从小让孩子喝牛奶,不仅可以长高,对于正在成长发育的孩子们来说,坚持饮用,还能有效缓解营养不足,补充能量,提升免疫力。

儿童发展关系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关系社会公平公正,关系亿万家庭的幸福。《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2014—2020年)》显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4000万儿童,在健康和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水平明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而帮扶的重点是健康和教育。为中国孩子提供营养与健康的保驾护航,这是伊利“伊利营养2020”坚持的初心。

4月16日,“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2019年首场活动,在云南省芒市三台山乡小学成功举办。通过营养改善、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伊利为当地孩子送去36000盒学生奶的营养与关爱。

“伊利营养2020”为云南芒市三台山乡小学带去营养与关爱

作为中国奶业协会认证许可、国家倡导的定点学生奶生产企业,为了保证学生奶的安全、优质,伊利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确保每一盒学生奶的营养与安全。伊利更加注重校内饮用的安全及规范,伊利学生奶专供学生在校饮用。


伊利营养2020呵护芒市三台山乡小学孩子们快乐成长

小康不小康,首先看健康。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伊利肩负着国民营养健康的重大责任。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截止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项目已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达60万人。

2019年起,随着精准扶贫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只有精准扶贫项目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结合,将营养和健康带给每一个家庭,才能更好地实现全面小康。

今年,“伊利营养2020”将扶贫工作重心从东中部地区向西部地区转移,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等重点区域。“伊利营养2020”还将首次引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等措施,在提供营养支持的同时,为贫困地区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芒市起航 健康助力全面小康

心系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伊利深知国民营养与健康水平改善的重大责任。2019年,伊利营养2020从祖国西南边陲的芒市起航,持续优化“立足产业、立体扶贫、精准担当”一个独有模式,将积极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持续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三个重点地区,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心灵梦想、扶志扶智、彻底脱贫四个主要方面,围绕走向深入化、帮扶多元化、直击靶心化、责任引领化、经验全球化五个创新举措,在实现全人群覆盖的基础上,给予贫困人群营养、健康帮扶,助力2020年全面脱贫、全面小康。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