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原创音乐剧《永远不惑的城市》上演

2021-04-30 08:15作者:火星 林毓彬 岑宇斌来源:宝安日报编辑:王泽权
免费邀请企业员工、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观看

4月28日-29日,新安原创音乐剧《永远不惑的城市》在区青少年宫一楼梦剧场连演3场,免费邀请企业员工、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老党员、居民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观看。

音乐剧《永远不惑的城市》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也是新安“我为群众办实事”改革发展文艺精品进基层暖民心的举措。音乐剧讲述主人公余圳生从“深二代”成长为医疗用品企业CEO的“创二代”的故事。面对疫情,不惑之年的圳生本想扩大规模,增加利润,而身为医护人员的妻子执意要赶赴武汉抗疫前线并让他奉献爱心,支援抗疫。圳生受到触动,日夜忙碌着联络渠道、督促抗疫物资生产并进行捐献。等到妻子抗疫归来,二人相拥在湾区璀璨夜空下畅想幸福美满的明天。该剧充分挖掘本土创作素材资源,抓取慈善、创业、抗疫等正能量关键词,以与深圳共成长的主人翁的动人故事,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深圳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舞台人物对话语言精练,歌曲创作中也充分结合流行、说唱等时代元素,戏剧的矛盾冲突不断闪现出爱与温暖,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安街道把音乐剧《永远不惑的城市》的首演安排为企业专场,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4月28日晚,200名企业员工代表和20名老党员代表共同观看演出。4月29日,新安特别邀请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居民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观看。演出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在“双区”建设浪潮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宝安在新征程中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贡献力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