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30 09:06作者:吴永奎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学党史跟党走,树典型开新局”

为激发党员职工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呈现龙华区政数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日前,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树典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致辞表示,在政数系统的发展进程中,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了很多青年先进典型。他希望政数局的广大青年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勇气,继续继承和弘扬好“五四运动”的宝贵精神,志存高远,肩负使命。在学史中善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激情和动力,为全面打造数字经济、数字城区、数字治理“三位一体”的数字龙华贡献主力军力量。

当晚,活动在无人机表演《舞动青春》中拉开序幕。各种精彩的节目如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小品、合唱……等轮番上演,节目与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内容紧密贴合,全部自编自导自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表演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演出内容以歌颂党、歌唱祖国、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等为主,各党支部、局团委的团员青年们准备充分、热情展示,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充分展现了龙华政数系统青年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与会领导对“五四窗口服务标兵”和“五四模范首席代表”进行颁奖表彰。据了解,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彰显形象,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促进龙华区政务服务工作提速增效,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各级行政服务大厅开展“窗口服务标兵”“模范首席代表”评选活动,经过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30名大厅窗口服务标兵、10名专业分厅窗口服务标兵以及20名模范首席代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