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新区国家级特区】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 浦东有这步“先手棋”

2021-04-30 19:43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河峰
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

新华网上海4月30日电(何凡)推进“一业一证”改革试点,打造多渠道、全地域、跨时空、零距离的超级智能服务新模式,为企业提供“零材料填报”全新体验……记者从上海浦东企业服务中心获悉,“一网通办”改革实施3年来,浦东新区持续创新实践,力促办事流程再造、完善升级。而未来3年上海将借助数字化推力,全面拓展政务服务场景应用。

29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新区国家级特区”记者采访团走进上海浦东新区。这里自去年6月以来,在全国率先开展人工智能辅助审批研发和试点,通过AI信息识别、核心算法、知识图谱等技术构建了“审批大脑”,为完善政务服务功能提供新动能。

44091619783007.jpg查看全文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