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台标准化移动接种车开进北京路

2021-05-04 10:54作者:杨丽云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泽权

今年五一假期,到北京路步行街就能享受到便捷接种新冠疫苗的便利了!5月3日,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出现广州市第一台标准化移动接种车。5月3日-5日每天下午1点到6点,接种车都会出现在北京路天河城百货门口广场。

在广州市居住的居民,只要活动期间带上身份证前往,符合接种的条件,不用抢号、不用预约、不用担心没苗,说打就打。

据悉,车内可设置4-5个接种卡位,配齐了医用冰箱、电脑、疫苗扫码器、打印机、空调等设备。接种期间,来自越秀区光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2名党员、团员医务工作者们,以及来自中山大学的12名学生志愿者们,一起为市民提供接种、咨询、维持现场秩序等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越秀区组织的一系列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的重要一环,是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实践。后续,这辆接种车还将根据需要,开进专业市场、开进居民社区,为大家提供“家门口”接种新冠疫苗的便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