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

2021-05-10 07:49作者:吴佳灵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赖美弘
倒奶事件刚被官方点名

“为偶像打榜倒牛奶”事件有新进展。5月9日,综艺节目爱奇艺《青春有你3》节目组发布通报称,决定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此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随后,爱奇艺、赞助方蒙牛真果粒接连发声致歉。5月8日,国家网信办回应此事及相关乱象时表示,坚决处置纵容相关乱象的网站平台,特别是对屡教不改的网站平台,肯定会从严从重处罚。

微信图片_20210509160511.jpg

南都此前报道,近日,一条“为偶像打投倒牛奶”的视频引发谴责。为给偶像打榜投票,有粉丝购买赞助商奶制品后只留下瓶盖内的二维码,奶制品则被直接倒入沟渠中。

事后,爱奇艺发布声明称,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感到非常内疚自责,并公布了《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其中包括,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等。同时,蒙牛真果粒致歉称,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

5月8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对于近期备受关注的《青春有你3》粉丝为偶像打榜倒牛奶事件,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表示,这涉及到粉丝无底线追星问题、平台纵容的问题和商家的不良行为问题。他表示,坚决处置纵容相关乱象的网站平台,特别是对屡教不改的网站平台,肯定会从严从重处罚。

5月9日,综艺节目爱奇艺《青春有你3》节目组发布通报称,“目前,节目组决定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到此节目组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网络上的组团消息和所谓“官方微博”均为不实信息。”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