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各界楷模获表彰!挖掘“最美南湾人”

2021-05-10 09:28作者:梅云霞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受表彰人员来自各个战线,涵盖各个行业。

5月8日下午,深圳市南湾街道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表彰大会在南岭村文化广场举行。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妇联主席肖婷萍,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林庆祥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唐贻顺出席会议。街属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及各行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56061620609945.jpg

会上,林庆祥现场宣读南湾街道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表彰决定,宣布30名南湾辖区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楷模为本届“最美南湾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刘渊、肖婷萍、林庆祥、唐贻顺先后为最美南湾人获得者进行颁奖。受表彰人员来自各个战线,涵盖各个行业。他们分别获得“最美义工”“最美网格员”“最美城市美容师”“最美城市卫士”“最美社工”“最美窗口服务者”“最美公务人员”“最美驿站人员”“最美楼栋长”“最美来深建设者”“最美防疫志愿服务者”及“最美企业人”等12个类别的表彰。

83481620609963.jpg

刘渊在表彰大会上对获评的“最美南湾人”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强调“最美南湾人”就是居民群众身边的榜样力量和时代楷模,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将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美丽宜居南湾的发展建设,持续厚植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土壤。寄语广大居民朋友学习榜样精神、争做优秀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发展助力。

13191620609983.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