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珠海:在区域竞争中发挥“纵向”优势

2021-05-12 22:12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王河峰

71811620828759.png

  经济特区在“走出去”“引进来”方面,不仅需要发展政策的支持,更需要开拓奋进的能力。珠海在这一点上,有着先行先试的勇气和不断创造的魄力。

  以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珠海澳大科技研究院等为代表的一批创新示范基地,充分利用科技资源形成转型升级优势,在支持珠海发展上不断发力。与此同时,珠海还在努力构建珠澳联动双向融合新格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协同发展。此外,各类活跃在珠海的企业更是集中积蓄产业优势,打造关键“核心竞争力”,敢于成为行业乃至全国发展的“龙头”。

  未来,珠海将在区域竞争中继续发挥产业“纵向”优势,力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新的“增长极”,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再出发持续注入澎湃动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