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广东丨粤百年风云路 启时代新征程

2021-06-02 11:41来源:央视网编辑:黄缤
今日中国看广东,看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如火如荼!

23971622605198.png

广东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较早的地区之一。在这里,中共三大开启了建立革命统一战线的实践,诞生了第一个城市红色政权、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经济特区的设立,奏响了“春天的故事”,广东成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大贡献。进入新时代,广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今日中国看广东,看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如火如荼!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同步播出。直播,关注。(总台央视记者 肖振生 郑秀国 邓裕达 刘帆)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