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西乡两新党员助力西乡考生

2021-06-08 08:07作者:林陌然 倪德馨来源:奥一网编辑:王河峰
“情系学子,爱心助考”

2021年6月7日,今天是西乡学子高考的第一天,西乡街道商会党支部在会长、支部书记林启中的带领下,来到西乡中学考点外,开展“情系学子,爱心助考”活动,为学子、执勤交警送出饮料和矿泉水等。

60beb4865aae5.jpg

60beb486a9379.jpg

这样的“爱心助考”活动,西乡商会党支部连续做了4年了,这是第四届助考活动。今天一大早,商会会长、支部书记林启中穿着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红马甲”,带领支部党员,在西乡中学沿路的马路上做起了“义工”,额头上已滴下了汗珠,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考生、考生家长、校卫、交警、执勤人员送去一箱箱饮料和矿泉水,对他们的付出送去敬意。

据了解,今天西乡商会党支部共送出王老吉100箱,雨伞100把,矿泉水60箱。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