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而来——臣田社区儿童英语口语学习能力提升小组

2021-06-08 09:09作者:林陌然 刘淑灵来源:奥一网编辑:王河峰
13名儿童报名参加了活动

为丰富社区服务内容,培养社区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充分发挥儿童的英语特长,近日,臣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英”你而来——臣田社区儿童英语口语学习能力提升小组,共有社区13名儿童报名参加。

本次小组学习共五节,主要以日常用语、词汇和简单口语交流为主,包括水果、零食、运动、日常问候等。首先,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做水果蹲英语口语表达热身游戏以及自我介绍,现场气氛热烈,不亦乐乎。

60bec3286598e.png

60bec32851c7d.png

小组中,老师用纯正的口语,丰富的肢体语言,有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自己掌握的水果、零食、运动等单词,老师的鼓励,增强了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在寓教于乐中,孩子们体验了说英语的乐趣,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60bec33521a17.png

60bec334d068d.png

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社区搞得这个活动太好了,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学习,授课方式比较新颖,能激发我家小孩对英语的兴趣,静下心来去学习英语”。

在本次活动中,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增强了学生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有助于形成更好的社区英语学习氛围。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