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他们一起变身文明宣讲员!

2021-07-22 11:19作者:柳艳来源:南方网编辑:王泽权
越来越多小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日前,光明区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组织人事组、义工联文明创建组、新城公园U站、国科大医院U站联合光明区义工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大义工携手小义工共创文明安全社会环境志愿活动”,共计5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21对亲子志愿者和8名协助志愿者。

60f8e3b4230ca.jpg

大义工携手小义工共创文明安全社会环境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小志愿者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虹桥公园,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和扫黑除恶,积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文明出行知识。志愿者们化身为文明宣讲员,向市民派发消防宣传册、文明安全手册、文明创建宣传扇子等150余份宣传资料,同时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街道义工联围绕文明创建宣传、生态环保、垃圾分类、敬老爱老等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开展“小手牵大手”等创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鼓励更多的小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