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来袭!广东将遭寒潮暴击 还有一个坏消息

2021-11-20 11:02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新一股强冷空气又双叒叕来了!

距离上一股强冷空气来袭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近期气温一直“稳定发挥”,然而广东气温总是骤降得让人措手不及,新一股强冷空气又双叒叕来了!小伙伴们赶紧把薄衣服收收,准备裹上厚实的衣服吧!

@广东天气发布,预计强冷空气将于21日傍晚到夜间到达粤北,伴随小雨自北向南影响广东省,22日影响中南部市县。全省气温明显下降,中北部市县平均气温下降8℃~10℃,南部市县下降6℃~8℃;22日,北部湾、广东省海面和南海北部海面有7级~9级偏北大风。23日,广东省沿海海面和南海北部海面东北风6级~8级。海上大风持续时间较长,需注意水上交通和生产作业安全,并注意防御短时大风引起的临时建筑物、树木、广告牌倒塌。全省气温降幅明显,请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