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开展儿童友好社区日环保活动

2021-11-22 19:19作者:王泽权 刘嘉恰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申于诚
共同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

619b7c9b31501.png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为宣传儿童友好理念,倾听儿童声音,营造儿童友好的浓厚氛围,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妇联开展儿童友好社区日环保活动,共有20名亲子参与。

本次活动从整治环境卫生开始,孩子们与家长一起手持清洁工具,重点对辖区绿道周边的卫生死角、路面垃圾、绿化带垃圾、非法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同时,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呼吁广大居民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理念;保护生活环境、爱护美丽家园。在“小手”和“大手”的通力合作下,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路过的居民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随后,社工组织儿童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制作环保手账,让儿童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家长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近了亲子关系,更从小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儿童在社会实践能力方面得到了锻炼,共同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

619b7c9b75a20.png

619b7c9b2e475.pn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