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有序!福城街道强化提升社区防疫应急实战能力

2021-11-24 16:46作者:蒋清君 李雷新来源:奥一新闻编辑:许素霞
及时发现疫情防控薄弱环节

619dfb48a85a6.jpg

近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及时发现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强化实战应用,福城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街道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小组负责人分管领导在街道附1号楼5楼会议室及茜坑老村现场指挥部参加"龙华区2021年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处置综合应急演练"。

在演练现场,福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区24小时"三位一体"、社区网格员在街道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小组的指导下,分激活应急防疫指挥体系、社区封控管制、配合开展三同时流调、配合转运密接和次密接、配合环境采样并开展终末消杀、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采样6个场景,街道共89名工作人员参加演练,圆满出色完成演练任务,街道的处置方案受到市疾控中心专家现场表扬。

此次应急演练全方位提升福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检验了街道社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

619dfb5c8bc66.jpg

619dfb5d666c7.jpg

619dfb5e18b46.jpg

619dfb5ebe549.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