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家沃尔玛门店停业时间确定 12月7日撤场

2021-11-25 16:03作者:陈盈珊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许素霞
深圳目前仅有洪湖门店有撤场情况

11月22日,南都报道深圳乃至中国内地第一家沃尔玛超市,洪湖沃尔玛即将撤场,消息一时登上热搜。不少深圳市民也就门店撤场停业表示不舍。

619f42589fe58.png

24日,沃尔玛中国回复南都称,因业主方将对物业进行整体升级改造,洪湖沃尔玛所在场地会被业主收回,门店关闭。据回复,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洪湖路湖景花园的沃尔玛门店,将于12月7日起停止营业。

619f430b2720b.png

虽然洪湖门店关闭,沃尔玛相关负责人也强调,中国是一个充满发展机遇的市场,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

“我们定期回顾门店的业绩以确保持续优化我们的业务,开店或者闭店都是零售行业日常运营的正常举措。沃尔玛中国将开设更多的沃尔玛门店、山姆会员商店和云仓,为顾客和会员提供更多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全渠道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以优质优价的商品和贴心便捷的服务,为顾客和会员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沃尔玛中国相关负责人回复。

就网友爆料,位于香梅北的沃尔玛香蜜湖店也将面临撤场的相关信息,南都专程致电沃尔玛中国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方表示,目前暂未收到该店撤场的相关信息,并称深圳目前仅有洪湖门店有撤场情况,具体细节还需要进一步沟通了解再作反馈。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