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收付助力粤港澳企业生活圈建设

2021-11-26 21:39编辑:郭学佳

随着《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的发布,中信银行结合实际应用场景,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跨境业务互联互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注入新动能。

我行通过银企直联、SWFT AMH、跨境资金池等线上化产品,为跨国公司提供包括自动化资金归集下拨、无纸化收付汇、一体化账户体系服务、全球资金账户可视/可划转、资本账户便利化支付等全方位、多渠道、一体化的专业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此外,我行还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产品优势:一、产品创新能力第一:业内最早建成跨境电商系统,跨境外汇三方支付业务市场占比40%,业内首创信银致汇和外综服集中收汇;二、跨境收付汇量常年名列广东地区前列;三、合规展业稳健第一:比外资行更稳健,机构风险最小化,比四大行更灵活,市场风险最小化,比城商行更严谨,合规风险最小化。

此外,依托“新外综服+中信一体化本外币方案”的1.0基建,拓展2.0模式,联合中信海外伞型账户产品,进一步拓展“数字化外综服”的服务外沿,助力“数字化外综服”渗透国际站返单场景、综服场景和电商场景,大大提升了湾区企业的跨国交易收付体验。

当下,我行将持续依托集团支持及银行自身产品、系统、人才优势,在跨境外汇结算、跨境外汇交易、跨境投融资及外汇融智服务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佳外汇收付方案,与湾区企业互利共赢,打造良好的粤港澳企业优质生活圈!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