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城润玺二期全民营销:成交佣金5000元

2022-01-14 10:46作者:冯少文来源:南方网编辑:黄晓航
网红盘不红了?

1月13日,一则关于“华润城润玺二期启动全民营销”的图片在互联网流传。据此,南方日报、南方+从多个渠道核实该消息属实。

开发商在方案中表示:推荐新客户(含直系亲属)成功认购、签约并网签备案本项目建面约120㎡住宅,且我司收到该单位全部购房价款之后,享有5000元/套税前奖励;全民可参与。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启动全民营销,开发商是想尽快清盘。目前有约200套住宅待售。

而对于此次华润城润玺二期开盘未达“售罄预期”,上述知情人则认为,由于润玺二期推超千套货量,在当前情况下,销售900余套,是不错的市场表现了。

2021年12月,华润城润玺二期开盘推1024套住宅,吸引1486批购房者参与选房,均价约13.2万/平,总价1422万-3736万/套。彼时消息称,选房过后仍有约200套未售,主要房源为总价约1500万/套的120㎡户型。

与此同时,南方日报、南方+从深圳市住建局查询到,截至1月13日15时,仍有209套住宅房源显示“期房待售”,其中多数为116-118平户型。

深圳市住建局公开数据。

不过,对于华润城润玺二期启动全民营销,市场反映吸引力不大。有中介人员对此表示:租房佣金都比这高。

华润城位于南山大冲,为大冲村旧改,华润城润玺二期是该旧改项目推出的第四期住宅,建设用地约2.4万㎡,总建面约28.6万㎡。

实际上,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一二手价格倒置等原因,华润城系列住宅一直备受深圳市场关注,自2014年开盘以来,开盘即售罄屡试不爽。

回顾过去,据房地产业内统计,从2014年10月,华润城一期首次开盘,均价4.75万/㎡3小时卖完;同年11月住宅加推入市,均价上涨到5万/㎡,再度3小时内售罄。

2015年12月,华润城二期住宅入市,价格介于6.2-8.1万/㎡;2018年6月,华润城3期住宅开盘,均价涨至8.5万/㎡;同年9月,3期住宅加推卖完,均价同为8.5万/㎡。

值得留意的是,2020年11月,华润城润玺一期开盘,吸引超过1.5万批购房者登记资料,最终9690批购房者参与公证摇号(彼时入围人数为房源数10倍)。调查显示,其中不乏因数百万价差催生“代持打新”的冒险者。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