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22-05-11 16:03编辑:郭学佳

近日,一场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在广东全省启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线上评审”方式,以全省中小学生为主要征集对象,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广泛普及和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实践活动及其意义,推动全省中小学校强化应急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社会防范应对灾害的能力,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在活动进行同时,运用省级电视门户和微信、微博等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以更符合年轻人网络习惯的内容,更新颖的表达方式,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打造全网热点,形成我省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新亮点,营造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