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志愿者送自制手工花给护士倍感温馨

2022-05-12 16:46作者:王泽权 温翠翠 黄广全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暖心!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西乡街道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通过送“花”的方式,为在西乡会堂新冠疫苗接种点的护士小姐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正在疫苗接种点工作的护士收到了志愿者们送来的数束自制精美手工“玫瑰花”,“玫瑰花”的突然到来让正在忙碌的护士们感到意外和高兴。


慰问中,U站组组长鲁乜芽代表西乡志联全体志愿者对医护工作者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表达敬佩之情,并对西乡街道疫苗接种点全体医护工作者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难、坚守一线,有力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出“白衣天使”本色风采,为人民群众筑起守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建康坚强防线。


收到“玫瑰花”的护士们都表示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记挂,这是她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赠“花”活动结束后,在场的护士们热情地邀请志愿者们一同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刻。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