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5万多考生结束高考!考生们以特别的方式告别高中

2022-06-10 10:44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王河峰
乘风破浪吧,少年!


广州市第十七中学高三(6)班考生在高考结束后,将课本抛向空中,告别高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南都拍客 陈晓红 摄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考试顺利完成。全省2022年普通高考应考考生702366人,实考672001人,实考率95.7%,略高于去年。共设常规考点501个、常规考场近2.5万个。启用71个备用隔离考场,安排115名考生考试。

据2022年高考媒体通气会消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透露,高考成绩放榜依然定在6月25日左右。

高考落幕,青春不散,梦想启航!

昨天,高考考生怀揣着梦想,奔赴考点,接受人生大考。今天,结束高考的考生们如释重负,聚集在校门外将课本抛向空中,他们还有一场告别需要践行,那就是与自己的高中生涯告别,与相处三年的同学老师告别。

寒窗苦读十余载,只为今朝奋一搏。从容应对,眼神中充满坚定。乘风破浪吧,少年!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


佛山南海区九江中学高三(10)班两位男同学在校门口兴奋地跳跃,庆祝高考结束。南都拍客 梁平 摄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