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香港,反响不断!

2022-07-04 19:25来源:大湾区之声编辑:王河峰
“信号稳定、清晰流畅、收听效果良好”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7月1日起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整频率落地香港播出


根据当地收测反馈

大湾区之声在香港港岛区

九龙区、半山区等香港中心区域

信号稳定、清晰流畅、收听效果良好

香港各界人士高度肯定

粤港澳大湾区之声落地香港

纷纷点赞,反响热烈


邓清河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第一执行主席、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

大湾区之声这次落地香港,表达了中央对于香港发展,尤其是助力香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视,和对助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决心,同时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祖国送给我们香港同胞的一份厚礼。我认为,大湾区之声传递的国家方针政策,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便民措施等,能让市民了解国家一日千里的发展,同时激励我们把握大湾区发展的无限机遇,谋求自身发展,在融入国家大局中实现自身价值。

刘德荣

香港社区青年工作者

大湾区之声在香港开播,让我十分振奋。因为在粤港澳大湾区里,香港是其中一个重要角色,所以香港可以收听到大湾区之声,对于香港市民尤其是香港青年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陈先生

香港出租车司机

大湾区之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落地香港是极好的,因为的士司机很多时候都没时间去看电视或报纸,大湾区之声落地香港可以让司机朋友在行车的时间,听到大湾区的资讯,同时也可以在行车过程中让香港乘客更多了解内地。此外,我认为大湾区之声使用粤语播出,可以使香港市民更容易接受和明白。

黄朗昊

香港青年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收到大湾区之声落地香港这样一个重大的节日礼物,非常开心和感激。大湾区之声可以提供的资讯非常贴近香港市民的日常生活,同时也拉近了粤港澳地区的关系,令到我们更加亲密。

粤港澳大湾区之声突出港澳元素和湾区元素,更加贴近港澳受众收听习惯,不仅安排了亮点纷呈的节目,还精心准备了全新“片花”。《湾区,早晨!》《“港”清楚》等新闻栏目第一时间深入传播中央声音,解析大湾区时事热点;《湾区速递》《听多啲识多啲》《谈股论金》《华夏原创金曲榜》等栏目资讯娱乐兼而有之,满足香港受众所需。《天下潮人》《醒晨好音乐》等栏目还分别播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广播剧《香江兄弟》和歌曲《我们会更好》。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