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年薪13万!茅台大规模招聘来了,还有这些要求

2022-07-05 16:37作者:李定来源:南方网编辑:许素霞
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成绩4分30秒及以内合格

7月4日,贵州茅台官网发布两则夏季线上专场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显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管理、生产人员以及793名工人,人均薪酬待遇税前约13万元/年(岗位绩效工资+七险二金)。

招聘人数让本次招聘备受关注,#茅台大规模招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尤其在一则招聘公告中要求有体能测试项目,让网友直呼“我还能跑!”

招聘公告显示,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成绩4分30秒及以内合格。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管理、生产人员以及793名工人。793名工人中,包括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制酒工(男)583人、制曲工(女)160人,以及面向退役军人招聘制酒工(男)50人。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网上报名、在线测评、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实操、资格复审、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应聘者于2022年7月15日9:00至7月25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茅台人事招聘系统”进行注册报名。

不少网友看到茅台的薪酬待遇后,表示“七险二金很香!跟茅台一样香”。据了解,“七险”通常是指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二金”通常是指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本次招聘已是贵州茅台2022年度的第二波大规模招聘。

今年4月,贵州茅台、和义兴酒业分公司及茅台集团下属11家公司曾合计公开招聘975人。其中,贵州茅台招聘制曲工(女)51人;和义兴分公司招聘制酒工(男)400人、制曲工(女)200人,工作地点在习水县。

@深圳小伙伴,心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