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来了

跨省市返穗核酸3天2检

2022-10-06 07:53作者:吴文军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缤
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预测,2022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返程高峰出现在假期最后三日(10月5日-7日)的14时-22时

昨日,广连高速车流逐渐增多。  南都拍客 吴文军 摄

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预测,2022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返程高峰出现在假期最后三日(10月5日-7日)的14时-22时。预计路网车流(进出城双向)10月6日可能突破300万辆。

广州市内交通方面,10月6日、10月7日,与外围连接的主要干道、快速路车流量较大,部分时段或有短时局部缓行。

提醒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所有跨省、跨市出行人员返回后要及时开展核酸3天2检。

地铁

10月6至7日,广州地铁一、二、三、五号线及七号线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其他地铁线路运营服务时间不变。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