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悦尚居 | 美好恰如其分,让空间宠溺生活的尺度

2022-11-01 11:06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申于诚
建面约94㎡、108㎡臻装住宅,美好热映

空间是承载关系的场景,随着家庭结构的成长,居者情感、生活方式的注入,空间也在不断更新演进。伴随着城市年轻富有朝气的新鲜势能迸发,人与空间的相处哲学,其实已经逐渐演变成生活空间的细致考量。

联发·悦尚居,从产品户型的研发设立之初,便以极致的产品匠心和与对人居品质生活的探索思考为出发点,针对人居产品的空间及生活体验进行了多个维度的焕新生机,用不断探索研磨的匠心,营造更美好的生活,从而将产品力兑现成为美好生活的理想象征。

建筑面积约94㎡三室两厅

食趣生活 理想烹饪主场

项目精研居家烹饪流程动线,专设大开间式中餐U型厨房,充分满足一家人”洗、切、炒、取“的动线操作。隐藏式“S”形冰箱位拓展空间预留,合理空间布局、高效空间利用,让美食制作成为一种关于生活的享受,于生活中尽享欢愉私厨时光。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感知四季 极目自然视界

约6.35米宽景阳台规制,奢享极目视野,明亮日光充分照耀室内空间,午后闲余静坐,任阳光清风游弋,于生活里悦赏四季美景,留存时光美好。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奢适生活 犒赏进阶人生

多一处大尺度空间,便让生活多一份想象,主卧独立卫浴设计,生活于此,优雅有度,当阳光照进卧室,开始精致的洗漱,随手拿起今日的穿搭,美好的一天从精致有序开始。

(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108㎡四室两厅两卫

雅洁生活 尊崇归家礼遇

专设入户独立玄关,方便出入更换衣物、鞋子,放置手包、钥匙以及随身小物件,收纳储物雅洁清新,营造居住开阔空间与居家生活私密性,让居家生活从进门开始便从容有序。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舒适生活 居家幸福时光

约6.15米餐客一体横厅设计,减少了纯过道空间,将过道空间纳入到客厅和餐厅的空间中来,使整体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有效增加家庭成员互动,是全家人的阔尺娱乐主场,更是友人相聚围坐畅谈的美好之地。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智造生活 理想三代光景

一处能容纳三代的幸福居所,承载着上一代的荣归和下一代的成长。联发·悦尚居全生命周期创意户型设计,面积最大化利用,空间灵动幻变,书房、会客室、儿童房、老人房随心打造居家场景,满足不同家人的生活逸想,为生活增添更多可能。

(示意图)

以人为本的考究,重新定义空间的尺度。巧妙的户型设计,塑造出关于生活的美好氛围,联发·悦尚居希望通过此次全新的产品户型打破单一的生活模式,以满足全龄层的生活观念和不同场景背后的需求与期待。

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期待。联发·悦尚居,承袭联发式匠心筑工的精神,以建筑面积约94㎡、108㎡低密臻装住宅,精筑一方理想生活之地,于匠心打磨中,为深圳人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