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山姆开新店 排队一个多钟 ……

2023-06-29 18:46作者:许素霞来源:奥一新闻编辑:王河峰
1000多个停车位,抢不到……

6月29日,深圳山姆会员店宣布,前海店开业,该门店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独栋山姆店,也是山姆在深圳的第四家门店。奥一网基层治理研究员上午11时抵达时了解到,该门店1000多个停车位,已全部停满,据工作人员介绍,仍需一小时左右才会有车位。

据悉,该门店位于前海桂湾三路、桂湾四路和月亮湾大道交会处,新店开业加剧了道路的拥堵。当时气温32°C,顶着炎炎烈日,走几步就让人汗流浃背,但这挡不住人们前来排队购物的热情。

奥一网研究员在现场看到,准备购物的顾客已在前海山姆会员店门口排成长龙,其中以老人和带小孩的家庭主妇居多。据了解,他们大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趁着今天开业有优惠活动来购物。

据现场办理会员卡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办会员卡,可以领到70元优惠券,其中,包含45元运费券、25元下单券、30元停车券。

队伍靠前.png


现场需要排队进场,排在队伍靠前位置的一位男士表示,已排队一个多小时,终于快到门店入口了。

奥一网研究员从官方了解到,前海山姆会员店带来了一些热销产品:Unicare邮差包、轩尼诗茅友公社联名限量礼盒、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等众多首发产品,以及买GUCCI镜框+1元即可配镜、卡露伽鱼子酱路演等开业活动,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掀起打卡热潮。

据介绍,深圳前海店建筑总面积达6.2万平方米,相当于8个足球场大。山姆前海店首次尝试将部分加工间、电商配送区域与销售楼层完全隔离开。这种试点将带来两大益处,会员可享受更大的购物空间;其次,由于缩减了电商拣货、配送区域距离,电商配送效率也能极大提高。

返回时,为了避免打车拥堵,奥一网研究员选择搭乘地铁,高德地图导航显示最近的地铁站有两个,一个是大新地铁站,一个是鲤鱼门地铁站,距离均为700米左右,步行需要10分钟左右。

采写:奥一网基层治理研究员 许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