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曾长期任职于盐田区

2024-03-17 21:51作者:周晓媛来源:奥一新闻编辑:许素霞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官微发布消息,2024年3月11日,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访问深圳。孙玉菡先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坤生、深圳市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丽蓉及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文戈共进午餐,简介香港劳工市场和经济的最新情况,并就各个优势互补的合作范畴交换意见。


707x370_ee942d5d9778d5d2.jpg

图源: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官微

1080x683_2de62313f7177163.jpg


上述消息显示,吴坤生已由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升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1002x637_dd3dc9f498dce83d.jpg

图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官网

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显示,吴坤生此前担任圳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分管秘书处、经济二处、城建处、市政府值班室,分管对口扶贫工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吴坤生,1972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曾任盐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副局长,盐田区民政局局长,盐田区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盐田区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2021年6月升任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2021年9月转任深圳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直至此次调整。

750x509_9c8a85ccad61ab14.jpg

吴坤生。图源深圳创食安

奥一网·基层治理日报记者注意到,近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这一职务发生多次调整:

此前担任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一职的吴筠,转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相关报道:深圳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吴筠履新职!

此前卸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第一批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的邝兵,已出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职。

相关报道:他圆满完成援桂工作后,返深出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


采写:奥一网·基层治理日报记者 周晓媛